意_1990

圈地自萌,同担拒否

【梗】rustic真的重组了hhhhh一个带rustic出场的故事是不是可以继续开脑洞了!

就这两屏微信(式秀恩爱

就这一条转发(式营销

就这一句圈人(式官宣

我已经看完一出折子戏了!

我上次脑补到哪儿了!!!

扶我起来,我还能脑!


“2017年10月15日,李岩问ricky,rustic重组的事,你再考虑考虑。”

👆这个是假的,真的是假的。

ricky没考虑,李岩考虑去了。

“这个乐队总有两个人搞到一起。”

👆这个也是假的,真的是假的。

有ricky的rustic没重组,依然有李岩和李凡的rustic重组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。


我不是故意占tag的

我是真的笑到停不下来hhhhhhh


评论(6)

热度(27)